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冰麻面料会起球会缩水吗为什么(冰麻面料容易起球吗)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冰麻面料会起球会缩水吗为什么(冰麻面料容易起球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麻面料会起球会缩水吗为什么(冰麻面料容易起球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它不会缩水。大麻面料缩水率差是因为在面料厂已经缩水了,一般到客户手里不会有大的缩水。亚麻原织物在织造时很容易缩水,因为亚麻织物的纱线密度极小,即织物松弛,松弛的织物缩水是正常的。织物的缩水率是指织物经过洗涤或浸泡后的缩水率。一般来说,缩水率最大的面料是合成纤维及其混纺面料,其次是羊毛和亚麻,棉织物居中,最大的是粘胶、人造棉和人造毛织物。各种纤维的吸湿性不同,吸湿性高的纤维收缩率高;反之收缩小。天然纤维,如棉、毛、丝、麻等,吸湿性比较高,所以率也高;而涤纶、丙纶等化学纤维的吸湿性,结的紧密和松散结构也会影响其收缩率,结构松散的织物一般比结构紧密的织物收缩率大。

更多冰麻面料会起球会缩水吗为什么(冰麻面料容易起球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