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狗狗阴囊红肿怎么办(狗狗阴囊发炎了怎么办)

2022-10-31 【 字体:

  狗狗阴囊红肿怎么办(狗狗阴囊发炎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阴囊红肿怎么办(狗狗阴囊发炎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狗狗下体红肿还带血是什么情况?

  可能 发情期到了。母犬性成熟后会出现发情期,此时它会出现骚动不安、食欲不振等征兆,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外阴出血。但出血量依犬种各有不同。有的狗完全不出血,就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发情期,此种情况以小型犬居多。有些犬种出血量少,狗会自行舔掉,难以分辨,主人应仔细观察。母犬的发情期可分为3个阶段,这个需要主人认真照顾的时期共持续一个月左右:发情前期:发情前期是指从开始出血时间到可以交配的期间,一般为7-10天。

  这个时期卵子已接近成熟,卵细胞激素分泌量也随之增加,表现为外阴部红肿,阴道中流出带血的粘液。但这时母犬还不允许公犬进行交配。发情期:发情期一般持续一周左右,外阴继续肿胀,变软,阴道分泌出深红色粘液,颜色逐渐变淡,出血量也随之减少或停止出血,人为轻碰其臀部,母犬就会将尾部向左右偏转,这时母犬允许公犬进行交配。

  进入发情期后2-8天,母犬开始排卵,这时是容易交配的时候。发情后期:发情后期,母犬外部症状消失,阴唇逐渐恢复正常,犬的性情安静,阴道分泌的粘液减少,出血停止(一般持续2个月左右)。如母犬已怀孕则进入妊娠期。此外,发情后期至下一个发情期之间称为发情休止期。此期间母犬生殖器进入休眠状态,一般持续3个月左右。

  更多狗狗阴囊红肿怎么办(狗狗阴囊发炎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