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冰球运动的全称是什么意思(冰球运动的全称是什么英文)

2022-10-31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冰球运动的全称是什么意思(冰球运动的全称是什么英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冰球运动的全称是什么意思(冰球运动的全称是什么英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冰球的全称是冰球。它是以溜冰鞋和曲棍球棒为工具的集体竞技运动。它由男子和女子项目组成。在国际体育分类学上是一项独立的冬季运动,是起源于北美易洛魁族印第安人的击球运动。

冰球组织:

国际冰球联合会于1908年在法国巴黎成立,分为欧洲区和太平洋区。其总部设在奥地利维也纳,官方工作语言为英语和德语。国际冰球联合会的宗旨是在全世界范围内组织、发展和管理冰球运动,促进和发展成员协会之间的友好关系。国际冰联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代表大会。代表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在国会闭会期间,理事机构是理事会。理事会由大会选举的一名主席、两名副主席、一名秘书长、一名司库和六名理事组成。任期四年。

更多冰球运动的全称是什么意思(冰球运动的全称是什么英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