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七大色调是哪七大色调图片(七大色调是哪七大色调组成的)

2022-10-31 【 字体:

  七大色调是哪七大色调图片(七大色调是哪七大色调组成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七大色调是哪七大色调图片(七大色调是哪七大色调组成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和紫色。

   1.红色:活泼、传统、中国特色、辛辣。

   2.橙色:阳光、活力、夕阳。

   3.黄色:优雅清新。

   4.绿色:自然、生态、宜人、怪异。

   5.绿色:温柔舒适。

   6.蓝色:忧郁、缓慢、平凡、悲伤。

   7.紫色:高贵、深邃、神秘。

  基本配色方案:

   1.黄色和红色:黄色非常抢眼,所以经常用在需要远视的设计作品中,比如海报、海报、户外广告等。当黄色和红色搭配时,它给人一种繁荣、热情、温暖和积极的感觉。

   2.红色和黑色:红色和黑色都可以作为主色调。当这两种颜色相互搭配时,可以有效地形成对比,使画面显得沉稳、厚重、简洁,从而达到强烈的视觉冲击。

   3.蓝白:与红色相反,蓝色是一种冷色,往往给人以宽广、冷静、理性、睿智、深刻的感觉。所以很多高科技企业都以蓝色为标准色。与白色搭配时,让人感觉清新、明朗、干净、灵动、温柔。

   4.绿色和白色:绿色给人一种生命、繁荣、希望和宁静的感觉。人们都认为绿色是生命的颜色。当绿色与白色搭配时,给人一种清爽、宁静、优雅的感觉。

   5.紫色和白色:紫色是颜色中最高贵的颜色,常常给人神秘、优雅、时尚的感觉。紫色与白色搭配时,给人一种优雅、高贵、女性化的感觉。常用来表达女性主题。

  更多七大色调是哪七大色调图片(七大色调是哪七大色调组成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