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阿拉斯加可以吃葡萄不(阿拉斯加误食葡萄怎么办)

2022-10-31 【 字体:

  阿拉斯加可以吃葡萄不(阿拉斯加误食葡萄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阿拉斯加可以吃葡萄不(阿拉斯加误食葡萄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生病前吃了洋葱炒羊肉。

  狗狗吃了洋葱会怎样?

  洋葱是百合科葱属植物。含有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及蒜氨酸等,所以味道辛辣。气味刺鼻。 洋葱对人来说是食物,而对狗来讲是毒物!!因为洋葱中含有的二烯丙基二硫化物,它可氧化血红蛋白,形成海恩茨氏小体,含有大量此种小体的红细胞可被网状内皮系统细胞吞噬而引起贫血。同时可损害骨髓。 实验证明,给犬投喂一个中等大小的熟洋葱或连续投喂混有洋葱汁的熟食,红细胞内即可发现海恩茨氏小体,数日就可发生严重贫血。

  犬的洋葱内服中毒剂量为15-20g/kg体重,给犬饲喂洋葱和葱汁的熟食可发生中毒。 动物医生对洋葱的毒性了如指掌。经常也有报道和相关文献介绍狗狗洋葱中毒及治疗病愈的例子。但洋葱中毒引起急性死亡的病例,鲜有介绍。 下面我将一例洋葱急性中毒的病例介绍给大家。希望引起重视。千万不要以为洋葱中毒都是可以治愈的!! 基本症状:患犬宝宝,8岁,雌性。

  生病前吃过葱爆羊肉。两天后,患犬出现呕吐,拉稀等情况。主人以为狗狗吃坏肚子。在家口服了庆大霉素。之后发现小狗尿酱油色尿,后腿无力,喘,走不了路。遂就医。结合临床症状及生化血液等检查,很快确定是洋葱中毒。症状严重。因为是夜诊,考虑到输血治疗不便操作,血源短时解决不了,遂进行保守治疗。补液后半小时,小狗就出现了角弓反张,抽搐,呼吸困难等情况,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医生提醒:1。洋葱中毒和重度黄疸之间有一个过程。但是主人可能不会发现或者告诉你真相。所以一定要仔细检查,更加小心。2.一旦出现黄疸、发音亢进、气短、黏膜苍白等症状,说明动物中毒非常严重。所以提前和主人沟通清楚,动物随时都有可能死掉!3.如果有条件,对于重度洋葱中毒病例,输血的成功率可能会高于常规治疗。

  更多阿拉斯加可以吃葡萄不(阿拉斯加误食葡萄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