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琼海到三亚高铁有几站(琼海市到三亚市动车)

2022-10-30 【 字体:

  琼海到三亚高铁有几站(琼海市到三亚市动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琼海到三亚高铁有几站(琼海市到三亚市动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琼海机场有高铁站吗有的如图所示,百度地图查询显示,其东侧有博鳌站

   3,琼海市除了高铁站还有火车站吗要买去天津的火车票 琼海只有高铁站,你要去天津建议去海口购买火车票上车有如下几种方式: 1、坐公交车:35路,火车站"上—”山高村口站下。 2、坐的士车。 3、坐火车:买从”海口”—海口东”(车次可能较少)。

   4,海南有多少个高铁站截至2019年11月,海南有8个高铁站,分别是海口东站、美兰机场站、文昌站、琼海站、琼海博鳌站、万宁站、陵水站、三亚站。具体介绍以下几个高铁站:1、海口东站海口东站位于中国海南省海口市,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客运一等站。是海南环岛铁路重要的铁路车站。海口东站始建于2009年7月30日,于2010年12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2、美兰机场站美兰机场站,是海南东环铁路的一座客运站,位于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美兰机场站北距海口东站14公里,南距文昌站50余公里,距海口美兰机场仅320.7米,为海口段最后一个站点。3、万宁站万宁站是海南东环铁路的一个客运站,位于海南省东南部。距万宁市中心2公里,西邻海南东线高速不足百米,区位优势明显。万宁站西南距三亚站115公里,北距海口站193公里。4、陵水站陵水站是海南东环铁路的一个客运站,距三亚站66公里,距海口站242公里。 为高铁站,停靠的列车均为动车组,隶属广州铁路(集团)公司粤海铁路公司管辖。5、三亚站三亚站,位于海南省三亚市育秀路10号,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的一等站,为粤海铁路、海南东环铁路、海南西环铁路的始发终到站。三亚站站房总建筑面积为16200平方米,站台总面积为27800平方米,主站房面积为14991平方米,站台雨篷面积为47680平方米, 三亚站站房面积东西长160米,南北宽48米,高27.2米。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海口东站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美兰机场站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万宁站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陵水站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三亚站

  更多琼海到三亚高铁有几站(琼海市到三亚市动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