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盯裆猫是哪些梗(猫咪闻裤裆)

2022-10-30 【 字体:

  盯裆猫是哪些梗(猫咪闻裤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盯裆猫是哪些梗(猫咪闻裤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多数猫主人都认为这种行为是猫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但实际上这是一种气味标记。有了共同的气味,猫就能和主人一起共享领地”啦。猫先用头摩擦主人的脚踝,然后用身体的侧面蹭,最后是尾巴。通常猫把皮脂腺的分泌物沉积在太阳穴(眼睛和耳朵之间)、嘴周围和尾巴底部。

  为什么猫咪喜欢蹭主人的腿?

  几乎所有的猫主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一种打招呼的仪式。猫先用头摩擦主人的脚踝,然后用身体的侧面蹭,最后是尾巴。这似乎是猫咪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但真的是这样吗?或者这种行为背后还有其他的解释吗?几乎所有的猫主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一到家,猫咪就会像迎接你一样,先用头蹭你的脚踝,然后用腰蹭,最后用尾巴裹住主人的腿,就像拥抱一样。

  然后猫通常会抬起头看看主人,并再次摩擦,同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有时还会来个小跳跃或者是一个侧翻。能受到这样的欢迎真是太好了,一天的疲惫都烟消云散了呢。大多数猫主人都认为这种行为是猫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但实际上这是一种气味标记。在这样的一种仪式中,你的气味和猫的气味发生了交换和重叠,创造了一个共同的和熟悉的气味。

  有了共同的气味,猫就能和主人一起共享领地”啦。通常猫把皮脂腺的分泌物沉积在太阳穴(眼睛和耳朵之间)、嘴周围和尾巴底部。这些腺体会产生一种叫做熟悉信息素”的物质,这种物质能把被标记的物体(也就是主人你)变成熟悉的物体。事实上,猫不仅会摩擦和它们生活在一起的人和动物,还会摩擦它们生活环境中的物体。当这种嗅觉标记消退时,猫会再次摩擦它。

  熟悉信息素”减少了其他类型的标记,比如尿液。尽管猫的抚摸”并不是人类意义上的情感表达,但它仍然是一种行为。猫只会与属于它们的主人,给它们安全感的主人这样接触啊。宠行家旨在分享科学的养宠知识,始终关注宠物和人类的关系。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相信宠物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宠行家每日会定期发布1~2篇与宠物相关的文章,会不定时的回答与宠物相关的各种问题。

  更多盯裆猫是哪些梗(猫咪闻裤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