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养老金为什么停发一个月(养老金为什么停发一年)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养老金为什么停发一个月(养老金为什么停发一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养老金为什么停发一个月(养老金为什么停发一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般情况下,当居民出现以下情况时,养老金将停止发放:

1.定居国外,下落不明,无法联系。在国外定居的会因为不能按时完成养老金认证而被停止。如果联系不上或者消失了,一般半年以上就停发养老金了。如果你以后再联系政府,你会继续支付你的养老金,并弥补你之前停止支付的部分。

2.居民有债务纠纷或涉嫌犯罪。如果有债务问题,法院会让有关部门直接把养老金拨付给债权人,还清后再恢复发放;如果居民因犯罪被拘留,养老金也将暂停发放。

3.未能按时进行养老金认证。员工退休后,每天都要按时完成养老金认证。当年未完成认证的,停发养老金。认证的目的是证明一个人活着。如果居民已经死亡,抚恤金将停止发放。

更多养老金为什么停发一个月(养老金为什么停发一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