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为什么火车上让抽烟(高铁列车上吸烟后果会怎样)

2022-10-30 【 字体:

  为什么火车上让抽烟(高铁列车上吸烟后果会怎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火车上让抽烟(高铁列车上吸烟后果会怎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新一代动车高铁列车属于全封闭式车厢高铁运行过程中一旦有人吸烟时产生的废气的分子无规则运动到空气中,这是扩散现象.故答案为:扩散;分子在不停的做无规则运动.你好。高铁只是动车的一种,高铁也是动车。只不过,速度快而已。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感谢对射手座★※紫殇团队的支持。

   3,我今天要做火车火车上人来人往的有吃东东西抽烟特别难闻火车上的味道的确难闻 但你绝对闻不到香烟味的 因为火车上有专门吸烟的地方 闻到最多的是方便面和饭菜的味道 还有人身上的气味 如果你有幸坐到靠窗的位置 就开窗通风吧 这样会好很多的 只有短途火车才会味道大 不过是短途 一下就到的 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长途火车一般卧铺比较多 卧铺车一般没什么怪味 你不过就是偶尔坐一下火车 我就不同了 基本上隔两个星期就要坐一趟四十多分钟的火车 火车再有味儿 我还不是得受着火车上的味道的确难闻 但你绝对闻不到香烟味的 因为火车上有专门吸烟的地方 闻到最多的是方便面和饭菜的味道 还有人身上的气味 如果你有幸坐到靠窗的位置 就开窗通风吧 这样会好很多的 只有短途火车才会味道大 不过是短途 一下就到的 忍一忍也就过去了 长途火车一般卧铺比较多 卧铺车一般没什么怪味 你不过就是偶尔坐一下火车 我就不同了 基本上隔两个星期就要坐一趟四十多分钟的火车 火车再有味儿 我还不是得受着以后记得坐飞机已经定好票是火车么?这样的话口罩,耳机必不可少的哦!望采纳哈!车窗开着,你呀把脑脑伸到外面,一切迎风而解了,,,这是快车的正常现象,你下次可以坐动车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更多为什么火车上让抽烟(高铁列车上吸烟后果会怎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