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让小狗爪子抓破了(被小狗爪子划破了怎么办)

2022-10-30 【 字体:

  让小狗爪子抓破了(被小狗爪子划破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让小狗爪子抓破了(被小狗爪子划破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得确认你的狗狗是为什么被抓走,咬人了是怎么了。如果狗狗被收走了,只要证件都有,带上狗狗的证件,去领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些问题,单纯的派出所搜查无证的狗狗给抓走了,就得看你有没有狗证了。我家从小就养猫养狗,被猫挠,被狗咬那是经常有的事,我也从没打过针,现在可以在这里逛头条。

  狗被派出所抓走了怎么办?

  首先得确认你的狗狗是为什么被抓走,咬人了还是怎么了。如果涉及到别人的安全的问题,你只能听从派出所的决定。如果不是因为这些问题,单纯的派出所搜查无证的狗狗给抓走了,就得看你有没有狗证了。城市养狗,狗狗和人一样,都需要身份证。如果狗狗被收走了,只要证件都有,带上狗狗的证件,去领就可以了。如果狗狗没有证件,一定要和派出所说自己马上补办证件,先不要处理狗狗,接下来就是抓紧时间补办狗狗的证件,在去领狗狗回来。

  被自家狗抓了一下,狗没打疫苗,我还需要打疫苗吗?

  我个人感觉自家的狗咬自己不用打吧!自己的狗应该也是不小心用牙齿刮伤而已。我家从小就养猫养狗,被猫挠,被狗咬那是经常有的事,我也从没打过针,现在还可以在这里逛头条。假如你家狗是那种疯式的咬你,介意去打疫苗吧!打完回来的路上记得顺路买点葱姜蒜八角桂皮回来,烧开水拔毛炖了它,吃的时候记得叫上我,我会带上珍藏己久82年的雪碧来吃狗肉的。

  更多让小狗爪子抓破了(被小狗爪子划破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