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工程监理是做什么的(工地监理是做什么的工作)

2022-10-30 【 字体:

  工程监理是做什么的(工地监理是做什么的工作),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工程监理是做什么的(工地监理是做什么的工作)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组织领导项目监理部人员贯彻执行有关政策、法规、标准、规范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委托监理合同的履行负全责。

   2.领导、协调、监督和检查监督部门人员的工作。

   3.负责监督室内部的分工,并将授予各专业监督的权限书面通知被监督方。

   4、主持编制项目监理规划,审查专业监理实施细则。

   5.组织审查施工承包商提出的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施工进度计划和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措施。

   6.审核并确认总承包商提出的分包商。

   7、在监理过程中,代表公司进行对外联络和协调,做出相关决策,并对所做出的决策负责。

   8.负责协调工程项目之间的重大技术问题,确保工程项目的整体功能先进合理,充分体现设计意图。

   9.审查并签署项目开工报告、停工令和复工令。

   10、主持处理合同履行中的重大争议和纠纷,组织处理索赔。

   11.检查工程质量、进度和投资的实际控制情况,对分项、分部工程进行验收,签署工程款支付凭证和分部工程质量等级意见。

   12、主持审核工程结算,签署工程竣工资料。

   13.组织工程竣工预验收,签署建设监理意见,参与工程竣工验收。

   14、主持编制、审核、签收监理月报。

   15.监督整理合同文件和监理档案,并对档案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

   16、主持编制项目监理总结。

  更多工程监理是做什么的(工地监理是做什么的工作)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