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报纸裙子怎么做,宠物的裙子怎么做手工(报纸裙子怎么做,宠物的裙子怎么做好看)

2022-10-30 【 字体:

  报纸裙子怎么做,宠物的裙子怎么做手工(报纸裙子怎么做,宠物的裙子怎么做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报纸裙子怎么做,宠物的裙子怎么做手工(报纸裙子怎么做,宠物的裙子怎么做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于小型宠物,比如猫和小型犬,这个制作相对简单,可以根据爱宠的体型,用旧衣服的袖子进行改造。第二步:将袖口多余的部分剪掉;第三步:根据爱宠前胸和后背的尺寸,剪取袖子相应的部分;第四步:根据爱宠脖子到前腿的尺寸在袖子两侧剪两个洞并把前后两端用线锁边;对于大型犬来说,这样的旧衣服改造就难了,没有刚好合身尺寸,这就需要我们用布料来裁剪了,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尺寸示意图,可以在布料相应位置按图标用笔画出,然后再裁剪用针线缝好。

  狗狗的裙子,怎么做简单?

  1.准备一块布料将一大块布料,往它身上先测量一下,然后对着缝起来,变成圆筒微喇叭状,然后在它前肢那里剪出两个窟窿。记住套头的地方一定是锁口,并且要有相当的松紧性,这样给狗狗穿衣服的时候就简单多了。2.准备几条够长的彩带布条。/有网纱最好了,用网纱做出来更有蓬松感,似公主裙用缝纫机踩出几条似波浪状的花边,然后拼接缝制在衣服的尾部,就是狗狗背部一下位置。

  如何自己动手DIY为心爱的宠物制作衣服?

  恰巧前段时间为了给家里刚收养的小流浪做件衣服,研究了很久,分享一下我的制作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对于小型宠物,比如猫和小型犬,这个制作相对简单,可以根据爱宠的体型,用旧衣服的袖子进行改造。制作方法如下第一步:选择合适的旧衣服,布料以棉质的为佳,耐磨耐撕咬易清洗为首选。第二步:将袖口多余的部分剪掉;第三步:根据爱宠前胸和后背的尺寸,剪取袖子相应的部分;第四步:根据爱宠脖子到前腿的尺寸在袖子两侧剪两个洞并把前后两端用线锁边;对于大型犬来说,这样的旧衣服改造就难了,没有刚好合身尺寸,这就需要我们用布料来裁剪了,给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尺寸示意图,可以在布料相应位置按图标用笔画出,然后再裁剪用针线缝好。

  更多报纸裙子怎么做,宠物的裙子怎么做手工(报纸裙子怎么做,宠物的裙子怎么做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