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狗狗能空运吗-(空运过来的狗狗需要注意些什么)

2022-10-30 【 字体:

  狗狗能空运吗?(空运过来的狗狗需要注意些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能空运吗?(空运过来的狗狗需要注意些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按照航班到达时间让四川大姐去接狗狗就好了(记住要带上身份证!)另外飞机落地后大概两个小时才能接到狗狗,所以不用提前去,去早了也接不到,工人工作效率不太高。现在春天温度不高,对于空运狗狗来说是很安全的,虽然之前南航出过几次狗狗死亡的事故,远距离的运输是空运最安全。

  用什么运输方式,可以把狗狗安全送到千里之外的收养人手里?

  我在北京,家里两只狗狗,一只是从成都来的,另一只是从上海来的,你的狗狗从北京到四川,我的经验应该可以帮到你。北京到四川,路程很遥远,推荐空运!你把狗狗送上飞机,四川大姐到机场接一下就可以了,相比陆运更安全。我的两只狗狗都是空运到首都国际机场,然后我去货仓提的,一点问题没有。我推荐你找一家宠物托运的专业公司,花费也不会太高,我当时从成都空运狗狗到北京是花了400块钱,不知道现在的价格涨了没有。

  它们会从你家里接走狗狗,给你打包好狗狗,航空箱之类的,然后送上飞机。你按照航班到达时间让四川大姐去接狗狗就好了(记住要带上身份证!)另外飞机落地后大概两个小时才能接到狗狗,所以不用提前去,去早了也接不到,工人工作效率不太高。现在春天温度不高,对于空运狗狗来说是很安全的,虽然之前南航出过几次狗狗死亡的事故,但是远距离的运输还是空运最安全。

  更多狗狗能空运吗?(空运过来的狗狗需要注意些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