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郑州高铁去北京需要什么手续(现在从郑州坐高铁需要什么证明)

2022-10-30 【 字体:

  郑州高铁去北京需要什么手续(现在从郑州坐高铁需要什么证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郑州高铁去北京需要什么手续(现在从郑州坐高铁需要什么证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现在坐高铁去北京需要什么只要你不是从中高风险的地区到北京就不要干什么事。如果有可能做一次核酸检测放在身边,有一些小用处。

   3,从北京南站下地铁怎么做高铁出来地铁到南北出口上二层候车室,等待检票候车即可。地铁:坐地铁一号线南延线到南京南站 公交:19路、27路、84路、86路、119路、181路、南广线、区13路、区26路

   4,现在离京坐高铁要不要做核酸检测付费内容限时免费查看回答您好,您好!低风险地区人员出京无需核酸阴性证明。如果属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出京需要持七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出京没有核酸检测要求,只要健康码绿码即可,至于你出行目的地是否有核酸要求,可以在支付宝里搜索栏输入。目前北京全市都是属于低风险地区,因此不管去那个城市,乘坐高铁都是可以不要做核酸检测的。5,从邯郸坐高铁到北京需要办健康证吗高铁上无需,但是你去北京,小区管理会问你要。应该需要吧!从北京到荆州乘高铁要健康绿码。只要有健康绿码就可以从北京到荆州。从哪来北京都得隔离14天6,从广州坐火车到北京要做什么准备到火车站www.jpskb.com下载极品时刻表”!很好用!!!!!!!火车站排队火车站,代理售票点火车站,上网,票务通7,临沂坐高铁去北京到哪里中转比较方便需要多长时间枣庄。一个半小时到济南,最方便到青岛转,四个小时到北京南去曲阜,火车可去曲阜就近来看,泰安或者淄博都有高铁,具体要看你在临沂哪了。不过我一般还是倾向于去济南,因为济南车多,基本能实现随时到随时走。

  更多郑州高铁去北京需要什么手续(现在从郑州坐高铁需要什么证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