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全球公爵黑卡是什么卡,有什么用-(全球公爵黑卡是什么意思)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全球公爵黑卡是什么卡,有什么用?(全球公爵黑卡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球公爵黑卡是什么卡,有什么用?(全球公爵黑卡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环球公爵黑卡是上海泰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发行的首张综合特权卡,集成了泰恒集团及优惠券商旗下产品的多项优惠权益,优惠油卡、体验卡、外部合作伙伴免费使用等权益。

目前全球公爵卡可享受车主9折优惠、热门视频会员7折优惠、餐饮6折优惠、肯德基7折优惠、麦当劳7.5折优惠、星巴克优惠券8.1折优惠、luck in coffee 7折优惠、滴滴出行9折优惠、优酷视频月卡6折优惠、爱奇艺视频会员7折优惠等等(更多优惠可在办理页面查看)。

线上特权包括全国商业超市专属优惠、公爵在线私教优惠、公爵购买旅游机票、公爵预订旅游酒店、公爵旅游用车优惠、在线名人用车免预订。

如果用户想要申请全球公爵黑卡,他们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微信搜索,关注全球公爵黑卡;

2.进入全球公爵黑卡微信官方账号,点击【免费申请】;

3.点击【立即免费办理】,填写回执信息;

4.单击[提交申请]。

更多全球公爵黑卡是什么卡,有什么用?(全球公爵黑卡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