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兔走触株的意思古今(兔走触株的意思是触摸还是触角还是触角还是触目)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兔走触株的意思古今(兔走触株的意思是触摸还是触角还是触角还是触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兔走触株的意思古今(兔走触株的意思是触摸还是触角还是触角还是触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兔子摸植物的意思是:

宋国有一个农夫,农夫的田里有一个树桩。一天,一只跑得很快的野兔撞在一个树桩上,折断了脖子,死了。《韩非子五蠹》,出自战国时期韩非子,是战国末期法家代表人物韩非创作的散文。055-79000全文近4700字,是对先秦时期论证的进一步发展工作。

一.原文

宋代有人耕田,但田里有植物。兔子碰到植物,折断它们的脖子,然后死去。因为放了他们的雷,他们就留着植物,希望能把兔子找回来,可是兔子找不回来。取而代之的,是宋他们。

二。翻译

宋国有一个农夫,他的田里有一个树桩。一天,一只跑得很快的野兔撞在一个树桩上,折断了脖子,死了。于是农夫放下农具,日夜守在树桩旁,希望能再得到一只兔子。但是,野兔不可能再得到了,他自己也被宋人嘲笑。

更多兔走触株的意思古今(兔走触株的意思是触摸还是触角还是触角还是触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